君无乐

前名墨夏空,现君无乐,字祁(qi)尘
请各位大佬赐教
文笔差到极点,看文记得保护好眼睛
暂时退坑,假期回归

嘶…我还是试试原创现代向??

似乎是骨科bl【???】向?

不清楚,不要问我,可能没有cp

原谅我不会写感情向

以原创主角为中心的微玛丽苏【杰克苏】小说,注意避雷

涉及黑…【我·不·说·你·们·应·该·也·知·道·我·是·个·黑·md·的·:D】

以及我取名废,想直接用上一篇文的两个原创人物名字【虽然更想用自己人设的,因为…没有因为,就是想,打字顺手又顺口,该不会忘名字】

人设表的话………我写了性格也拿捏不好,而且我文笔描写极差,所以就通通拜拜了

嘿!我就是这么的懒

涉及阅读体,但是…我真的不想看魔道的书以此来写阅读体,但是我记住的内容忘得忘,乱的乱,简直不能想…

嗯?你说阅歌体?

嘶…大概会写吧,不过更大几率的是不写

我喜欢刀子,但是我更想让我的原创主角幸福,所以我要日常发糖

【我要发糖,我要发糖,我要发糖】

嗯…大概就这么多?

上一篇文……等我有脑洞了再写吧

【八成这一篇也是三分钟热度…】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