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无乐

前名墨夏空,现君无乐,字祁(qi)尘
请各位大佬赐教
文笔差到极点,看文记得保护好眼睛
暂时退坑,假期回归

毒唯请看完 谢谢

你看看我是不是队长?:



入黑以来算算也有快年了,而最近呢,祝九灵这个被挂的人,我在没有了解这件事实情的时候,我以为又是有光蛆翻墙了,而我刚刚详细的了解了这件事,人家在怼江澄tag呆的好好的,江澄毒唯过去就给人家一顿怼,还把人家挂出来了,而且还打反魔盗tag,看到这里,你们是不是觉得这种场景似曾相识呢?是不是很像翻墙到这里撒泼的光蛆呢?




通过这件事啊 我就觉得魔盗黑似乎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,借一个姐妹说的话“恶心的毒唯污染了反魔道祖师的TAG。他们自以为是,以为黑子会站在他们这一边,可惜,现在的毒唯就是粉不认黑也不认。嫖着光母的文,骂着光母的人,这种行为最恶心了。”




那我们返回祝九灵那件事,来看看这件事,我觉得你们先去骂的人家,又把人家挂出来了,还要写人家怼文,我问问那些骂祝九灵的,你们不是唾弃光蛆翻墙吗?为什么还要学他们?还有,以后那些偏激的毒唯在翻墙骂人,被人怼了别回来挂,挂也别打反魔盗tag,这跟我们全员黑没有半毛钱关系?我们不会站在你们那边,因为这是你们自找的。不想再看到有哪个在翻墙,那些思想偏激的毒唯还请你们自重,反魔道祖师这个tag不是给你们家主子博取同情的地方,什么事情要想想你自己的原因,你们这样跟那些骂反忘羡的傻逼光蛆有什么区别?




最后 ,我的话今天就说到这里,难听的话我现在还不想说,我说的那些人你们自己掂量掂量,我不想看到魔道黑内讧的那天。






以上的话是送给那些自以为是而有思想偏激的毒唯们




与其他无关。



评论

热度(41)